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文旅集团做强“三化” 抓实青年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德清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6-06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业务水平,增强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文旅集团创新思维,精心组织,强化专题培训,开展警示教育,落实监督管理,激活奋进力量。

一是学习长效化,强化青年干部专题培训。成立集团青年干部人才学院,开设专题研修班,组织遴选集团中层干部、后备干部100余人参加培训。打造实干型、廉洁型文旅精英团队要求,主动对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专家、学者开展12期相关业务培训,并邀请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开设党风廉政讲座。累计开展培训课程6期,培训覆盖约600人次,促使青年干部在练好“基本功”基础上,扎实学好“廉洁功”。

二是教育常态化,强化青年干部警示警醒。提升青年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守好纪法底线集团扎实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今年以来,集团党委组织青年干部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2次,观看警示教育片3场次,集团纪委先后赴下属单位开展“清廉课堂进企业”活动,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廉政授课并开展集中廉政谈话,覆盖干部员工300余人次组织青年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推动以案为鉴、以案促教,深化警示教育成果。

三是监督具体化,强化青年干部监督管理。以开展“护航‘六大计划’开展‘六大整治’推动干部作风状态大提升”行动为抓手,通过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周一工作例会等多种途径,开展“大讨论”活动,确保实施方案要求传达至每一位青年干部。加强青年干部“八小时外”管理教育,制定《廉洁从业8不准》,督促青年干部在婚姻家庭、人际交往、公共场所等社会生活中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对2名不正确履职的年轻员工进行批评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把监督视作最好的保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