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举报 > 曝光台

德清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12-30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续强化典型案例警示震慑和教育引导作用,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近日,德清县纪委县监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德清县新市镇白彪村原党总支书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原董事长李惠法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7年11月,时任新市镇白彪村村党总支书记李惠法,授意时任村党总支委员车某某通过虚造白彪村小工工资的方式套取村集体资金人民币0.39万元,用于支付违规餐费开支。2020年12月,李惠法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退赔。

  2.德清县新安镇新桥村原党总支书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原董事长沈文松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问题。2016年7月至2017年12月,沈文松在担任新桥村党总支书记期间,多次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礼品共计价值人民币0.652万元。此外,沈文松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1月,沈文松受到留党察看二年的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