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举报 > 曝光台

德清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12

      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严明党的纪律,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德清县纪委县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德清县乾元镇党建办工作人员黄益钟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及娱乐活动安排问题。2021年3月11日晚,黄益钟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德清县某某开发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德清县某某石料有限公司股东沈某某安排的宴请,共计消费人民币0.289万元饭后,黄益钟又接受德清县某某石料有限公司股东施某某安排的娱乐活动,共计消费人民币0.159万元2021年5月,黄益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项予以收缴。

  2.德清县新安镇舍南村原党总支委员、原村委会主任沈永根使用村集体资金支付村级违规招待费问题2018年2月,时任舍南村党总支委员、村委会主任沈永根将村集体资金1.935万元用于支付该村历年在雷甸镇解放村某某休闲农庄所欠的违规招待费用支出。2021年5月,沈永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项予以退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