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县纪委县监委专题学习传达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清廉德清 发布时间:2021-12-29

12月29日下午,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德清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有关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王云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关于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等重点内容,并就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明确了有关要求。

王云香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的奋斗目标,坚持提高站位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奋力书写德清“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排头兵”美好篇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云香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保障德清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敢于担当作为,围绕“改革创新高地 品质生活新城”主攻方向,紧盯“六大计划”推进情况,不断强化政治监督、作风建设、正风反腐、清廉建设等一系列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紧贴中心,融入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保障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王云香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在理想信念上至真至纯,在具体工作中见功见效。坚持以干代训、实战练兵,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提高专业化水平。要强化自身作风建设,严格自我约束,树立好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切实打造一支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干部队伍。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专题传达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