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派驻机构、国企纪委一季度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清廉德清 发布时间:2022-04-14

    


    4月14日上午,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派驻机构、国企纪委一季度工作例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一季度派驻机构、国企纪委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云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查不足,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一季度各派驻机构、县属国企纪委在强化政治监督、正风肃纪反腐、深化清廉单元建设等方面有了新探索,取得了新成效,要积极总结并复制推广典型经验和做法,加强成果运用。对目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抓紧改进到位,持续巩固提升。

要紧扣目标抓落实,全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见实效。坚定不移推动政治监督走深走实,全力护航中心大局,持续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加强“六型干部”及重点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坚定不移高标准推进清廉单元建设,不断探索新路径、形成新标准;坚定不移高质量开展十五届县委巡察工作,将巡察反馈问题作为日常监督重点,确保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坚定不移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重点领域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坚定不移强化自身建设,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争当遵纪守法标杆。

 

要锚定目标勇争先,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要保持韧劲踏实干,在工作中勇挑重担、敢于冲锋,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争先创优互相比,经常性开展横向、纵向比较,深入查摆问题,精准补齐短板;要提质增效创精品,加强系统梳理,注重提炼亮点,以沸腾的状态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属国企纪委书记,县委巡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委机关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