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推进会召开

来源:清廉德清 发布时间:2022-04-28

 


   4月28日上午,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推进会暨新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召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云香强调,要认真落实省纪委省监委“以案为鉴严约束、护航‘窗口’铸铁军”警示教育活动部署,督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接受教育、得到警醒,在警示教育中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带队参观了湖州清廉馆。会上,王云香与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有关典型案例通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正视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存在的风险,切实保持警醒,确保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纪检监察系统内部严起;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化拓展教育效果,促使纪检监察队伍形象进一步提升;要强化自我约束,坚持对党忠诚、自身干净、敢于担当,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纪律把警示教育各项活动落实落细,持续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对纪委监委、巡察机构新任中层干部及新进纪检监察系统同志进行了集体谈话。

县纪委县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县属国企纪委全体人员,各镇(街道)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警示教育活动期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将分批赴湖州清廉馆接受清廉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