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德纪研学社⑦ 我县举办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业务培训班

来源:清廉德清 发布时间:2022-08-18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开展基层监督巩固深化年活动要求,统筹推进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标准化建设,高标准落实两张清单”“5项制度818日,县纪委监委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业务培训班。

 


县纪委常委茅青青作动员讲话,分析两年多来监察工作联络站的工作实践和存在问题,重点介绍了基层小微权力运行平台、监督一点通、数字化履职平台前期应用推广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具体要求,分析了加强党员和公职人员违背社会公序良俗行为监督工作情况,并对监察工作联络站成员继续加强学习培训、在履职中实干争先、强化作风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党校王卉副校长作专题讲座,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委机关有关室负责同志就有效开展村级事务监督进行授课,分析了村级监督检查情况和日常监督的关键点;邀请县政务办专家就村级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规范化管理和村易招系统运行进行专题辅导,促进提高对村级工程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

 

本次培训还安排了部分镇街道和村社区作交流发言,介绍本地工作经验和工作体会。

 

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各村(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等共180余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