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清廉德清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6日下午,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云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突出政治监督,强化保驾护航。重点聚焦市委全会明确的“九大任务”、县委强调的“四个创新”,在政治监督上全面发力,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推动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要聚力实干争先,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对标奋力当好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排头兵新要求,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状态,在清廉德清建设、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上取得更好成绩,做到在全市全省比拼中争先进位,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显现度。

 

 要树立标杆意识,强化自身建设。坚持班子成员带头表率,委机关各室、派驻机构、巡察机构等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履行职责、严守安全底线,推动各领域除险保安。

 

 要聚焦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做实护航“六大计划”强化“六大整治”专项行动,以强有力的监督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确保以严格的纪律约束、务实的工作作风、奔跑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巡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