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德清县纪委县监委举办“致敬芳华”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来源:清廉德清 发布时间:2023-01-19

      为进一步体现县纪委县监委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增强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发挥老干部“传帮带”作用,1月19日下午,德清县纪委县监委为2022年退休干部举行了光荣退休仪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云香出席仪式并讲话。

 

      荣退仪式上,退休干部深情回顾了参加工作以来的奋斗经历,表达了对工作岗位的难舍之情,对组织培养、领导同事关心的感恩之情,表示他们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始终牢记党员初心,积极发挥余热。

 

      王云香同志充分肯定了退休干部几十年来为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做出的贡献,赞扬他们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为年轻同志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祝福老同志光荣退休后,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积极转换心态、转变角色,积极参加一些健康有益的社会活动,树立好风尚、传递正能量,影响带动身边的人,续写美好生活的崭新篇章。希望他们要永葆纪检监察干部清廉本色,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和支持县纪委县监委工作。

 


       荣退仪式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居晓华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纪委机关退休支部书记,退休干部原派驻组组长、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及部分年轻干部参加荣退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