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提升执行力、增强创新力”专项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清廉德清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下午,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提升执行力、增强创新力”专项活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云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以“提高执行力、增强创新力”专项活动为契机,持续营造实干争先、扬长补短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云香强调一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强化贯彻落实。深刻领悟开展“提高执行力、增强创新力”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定思想认识,进一步更新理念、迭代打法、健全机制、提升效率。要高质量推进主责主业,坚决守护反腐败斗争的主阵地;要高要求提升工作能力,做到真抓实干、创新肯干;要高标准强化队伍建设,从政治上强起来、思想上紧起来、纪律上严起来、作风上实起来。要强化问题导向、扬长补短,坚持从县纪委常委班子做起,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团队,以冲刺的状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二要以最有力的行动提升建设质效。要牢牢把握扬长补短这个关键。坚持自查补短,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小事着眼,往深里剖析,在实处整改。针对问题对号入座、对照整改、对标提升。要坚持攻坚破难,切实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在线索处置、纠治“四风”等重点工作上有更大的突破。要紧紧聚焦大抓执行这个根本。锚定目标长抓执行,突出重点善抓执行,夯实基础常抓执行,积小势为大势,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实现跨越式进步。要高高举起创新创优这面旗帜。用创新破解难题,将工作中的堵点难点转化为提升点,做到眼里处处有新机,心中时时有新意,手上事事有新招,从更好的工作成效出发,打造一批有德清纪检监察辨识度的创新品牌。

三要以最务实的作风推动固本强基。要拿出真学真用、主动作为的态度,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能力不足的紧迫感,做到学会知识和学会干事两手抓、两手硬。要强化闻风而动、动则得胜的意识,要有事不过夜的作风,切实杜绝等靠要,消除疲软散的状态。要提升配合协作、团结一致的能力。带头讲团结、顾大局,坦诚相待、团结协作,始终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工作同力。要树立勤廉并处、严以自律的作风。切实增强自我革命精神,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筑牢思想防线。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居晓华主持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提高执行力、增强创新力”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纪(工)委、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国企纪委、委机关各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