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实干争先 • 赛马比拼 |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一季度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清廉德清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23日下午,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一季度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云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以“提高执行力、增强创新力”专项活动为抓手,坚持实干争先,强化赛马比拼,扬长补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高质量监督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云香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紧盯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实干争先导向,树牢“赛马比拼是常态”工作意识,把“提高执行力、增强创新力”的要求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中去。要聚焦主责主业,用行动落实、凭数据说话、拿成效比拼,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扬长补短。要深入查摆短板弱项,在充分亮晒、评比中知差距、找不足,浓厚竞争比拼激烈度、提升创新创优显现度,全面提升日常工作质效。要进一步发挥优势特长,以点带面打造具有德清纪检监察工作辨识度的特色品牌,力争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市走前列、作示范。

要咬定目标追求,聚力攻坚提质。锚定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纠治“四风”、信访举报等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坚持在“两力”建设上争光出彩,强化统筹协调,努力提升工作认可度,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围绕自身过硬要求,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权力,着力锻造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金爱农主持会议并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有关工作点评分析。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派驻机构、巡察机构组长、副组长,县属国企纪委书记、副书记,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10家单位围绕“两力”建设作了交流发言,2家单位针对一季度存在的问题短板作表态发言。同时,通过现场测评打分,分别评选出了一季度镇(街道)纪(工)委和派驻机构“执行之星、创新之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