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德清县纪委县监委开展“清风入企365行动”

来源:清廉德清 发布时间:2022-07-01

    近日,德清县纪委县监委根据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要求,按照市纪委市监委清风入企365行动部署,县镇两级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助企纾困,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项政治监督行动,紧盯县委县政府十四个专项行动落实推进情况,依托室组地联动,组织29个专项督查组深入企业一线,围绕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放管服改革,涉企执法监管规范、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清廉民营企业建设等方面,搜集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矛盾和困难。


    组织部分规上企业、规下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各类经营主体代表就优化营商环境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助企纾困、放管服改革、涉企执法监管规范等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有关政策是否有效推进落实,征集企业现阶段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


    接下来,德清县纪委县监委将持续深入开展清风入企365行动,继续履行好监督者和服务者的双重职责,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