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清廉德清 发布时间:2022-07-06


75日上午,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云香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投身主题实践,做到精神再振奋、精力再集中,奋力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当先锋、做示范,以昂扬状态、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提高政治站位  锚定主题实践奋斗目标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市全县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部署会精神,认清自身定位,锚定奋斗目标,做好主题实践的参与者、监督者、竞争者,真正把主题实践作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补齐短板的契机、自我提升的竞赛、服务大局的窗口、检验能力的考场、争先进位的跑道、展现风采的舞台,以实际行动提交一份高质量的成绩单,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

 

立足职责使命护航实干争先落地见效

把监督保障主题实践作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工作主线,聚焦主题实践中党员干部、民营企业、广大群众三大主体,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发挥好推动、保障、服务的作用,围绕县委落实三个一线、深化三大行动部署要求,一线监督推动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一线监督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一线监督化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促进全县上下踊跃投身于主题实践,有力担当、有效作为。

 

磨砺自身本领打造主题实践“德纪”铁军

要牢牢抓住实干、争先、担当这三个关键词,把岗位作为锻炼自己的舞台,把工作作为展示自己才能的载体,勤于作为、乐于比拼、勇于担当,以奔跑的姿态、沸腾的状态、赶考的心态,主动走出舒适区、走进赛马场,努力把工作做出彩、做出色,为奋力开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新境界贡献德清纪检监察力量。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居晓华主持会议并部署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安排。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国企纪委书记,委机关各室主任,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