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派驻机构、国企纪委半年度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清廉德清 发布时间:2022-07-08


78日上午,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派驻机构、国企纪委半年度工作例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各派驻机构、国企纪委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云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六问对标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

 

要开展六个问一问,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对标对表,找准自己的差距和定位,校准前进的方向。要迅速进入比拼的状态,勇于争先进位,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抓落实,按下工作快进键,融入发展快车道 跑出发展加速度 

 

坚持系统推进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口

 

要强化统筹兼顾,进一步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融合,打好监督组合拳,提升监督质效。要深化清廉德清建设,坚持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延伸清廉单元的深度,拓展清廉单元的广度,持续推动迭代升级,创树更多德清清廉单元建设标志性成果。要强化风险防控,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坚持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监督质效

 

要发挥前哨探头作用,主动融入中心大局,推动、保障、服务好县委各项重点工作。要灵活用好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谈心谈话、实地调查等多种方式,切实提升监督能力。要推动建章立制,督促驻在部门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要坚持开拓创新,强化品牌意识,推动工作多出亮点、多出成果。 

 

坚持行稳致远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

 

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技能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不断提高监督执纪业务水平。要以身作则,自觉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要增强斗争精神,面对违规违纪行为敢于提出批评、敢于制止纠正,推动驻在单位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会议由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居晓华主持。会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国企纪委书记作交流发言。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机构、国企纪委、巡察机构、委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