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实干争先•六问对标”专题研讨会

来源:清廉德清 发布时间:2022-07-09

79日上午,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实干争先六问对标专题研讨会,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要求,围绕六个问一问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云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通过六问对标,迅速投身到大抓落实、比拼赶超中去,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迸发实干争先激情,在主题实践中彰显纪检监察担当。

 

一、坚持问题导向,在查找不足中明确前进方向

针对半年度工作落实情况,要深入开展研讨分析,重点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制定整改计划,对标对表建立清单销号制度。要树立不进则退,小进也是退的工作导向,在保持优势项目的基础上,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倒排时间进度、明确目标任务,将任务细化落实到每一天。要坚持领导班子带头抓整改,探索建立具体整改措施,切实在主题实践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坚持目标引领,在实干争先中推进各项工作

要对标对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工作标杆,经常性进行对照、分析、整改、提升,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增强责任意识,发挥钉钉子精神,完善目标导向、连片包干、结果运用等工作机制,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决心,拿出实招、拿出高招、拿出要招,做到常规工作稳步推进,重点工作出色出彩,特色亮点不断探索。

 

三、坚持比拼状态,在加速奔跑中展现班子形象

要强化竞争的状态,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思想,以正确的心态、饱满的情绪、充足的精力投入到主题实践中,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狠抓落实。要强化竞争的能力,在研究分析、部署落实、对接沟通等各方面提高标准,把工作做精做细做优,以自身的高水平工作,大力推进德清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委机关办公室、干部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