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会议召开

来源:清廉德清 发布时间:2023-02-10

8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部署推进2023年度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动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只争朝夕、接续奋斗、力同心、真抓实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云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

要提升执行力,强化做好工作的定力。要强化快的意识,把闻风而动、事不过夜作为抓工作的基本方针,重落实、强执行,提效率、拼速度,真正做到精神贯彻快、方案制定快、工作启动快、推进速度快、落地见效快。要突出高的效率,以抓纲带目、纲举目张的理念推进方式转变,分清轻重缓急,厘清主次先后,把握特点规律,牢牢把握工作节奏、力度和质量。要深入整治懒、散、庸、混、推、拖等突出问题,推动治懒提精神、治散提干劲、治庸提能力、治混提效能、治推提责任、治拖提速度,确保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

 

要增强创新力,强化赶超发展的张力。要牢牢把握创新破难这个强力引擎,大力发扬斗争精神,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勇气和干劲,做到在常中求新、变中求新,通过理念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在深化、巩固、发展中逐一破障碍、解难题。要注重创新品牌建设,主动谋划创新载体、落实创新举措、打造创新成果,培育叫得响、立得住、有实效的特色品牌工作,打造更有德清纪检监察工作辨识度的创新品牌,展现德清纪检监察工作新风貌。

 

要突出竞争力,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要争创一流业绩,继续以实干争先拼第一为目标,时时保持赶考路上的紧迫感,进一步增强比拼精神,明确作战图时间表,做实定目标、亮目标、推目标、达目标,推动德清纪检监察工作勇立潮头、再攀高峰。要打造一流团队,县纪委县监委班子要当好火车头,强化领头羊意识,做到开拓创新、带头引领。委机关各室、各派驻机构、国企纪委、巡察机构、各镇(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要当好排头兵,强化军令状意识,做到真抓实干、争先进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当好主力军,强化螺丝钉意识,做到顾全大局、尽心尽责。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考核结果,并对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考评一等单位、2022年度优秀纪检监察工作项目、2022年度纪检监察系统业务能手代表进行了表彰。

 


会上,第二纪检监察室、禹越镇纪委、下渚湖街道纪工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县新闻中心纪委、县委巡察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