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提高执行力、增强创新力”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清廉德清 发布时间:2023-03-08

今天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提高执行力、增强创新力”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文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向先进看齐、对承诺负责、为“两力”加油、让工作出彩,推动湖州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文军作动员讲话

方文军强调要以坚决行动应对艰巨任务。深刻认识“提高执行力、增强创新力”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正当其时,不是可有可无、而是必须做到,不是锦上添花、而是迫切需要,要将之作为贯穿今后纪检监察工作的一种导向、一条主线,深入回答好初心之问、使命之问、时代之问,全力推进主责主业大攻坚、工作能力大提升、队伍建设大检验,着力更新理念、迭代打法、健全机制、提升效能。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号入座、对照整改、对账销号,真正从政治上强起来、思想上紧起来、纪律上严起来、作风上实起来,切实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要把美好愿景变为现实图景。牢牢把握扬长补短这一基调,增强发现问题的自觉、直面问题的勇气、解决问题的担当,真正把补短的文章做深做实;紧紧聚焦大抓执行这一根本,锚定目标、突出重点、夯实基础,从最基本的工作抓起、从最迫切的问题改起,坚持一步一个脚印,积小胜为大胜;高高举起创造创新这一旗帜,切实兴创新之风、聚创新之势、提创新之效,做到眼里有新机、心中有新意、手上有新招,推出一批有湖州纪检监察辨识度的创新成果;处处对标实干争先这一追求,用好即时激励机制,在“赛马场”上见高下、“排行榜”上见真章、“荣誉墙”上见担当,以干成之事评价干事之人,让想有作为的干部大有作为。

要让奔跑状态成为工作常态。更加注重学习,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保持主动学习的态度,增强深入学习的能力,创造良好学习的效果,努力成为行家里手;更加注重实干,始终保持想干事的热情、要干事的激情、能干事的豪情,争分夺秒干出事业发展加速度;更加注重质效,发扬“完成必完美、出手必出彩”的工匠精神,强化“作为”意识、提升“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做到尽善尽美、精益求精;更加注重团结,发现问题及时提醒指出,遇到分歧敞开心扉交流,摒弃私心杂念,加强协作配合,把团结体现在推动工作贯通融合中;更加注重形象,自觉做到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实事求是、善于把握,平等待人、可亲可敬,严于律己、勤廉并重。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昌军主持会议。会上表彰了年度考核一等等次单位、获三等功人员、年度个人考核优秀等次代表以及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代表。德清县纪委监委、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市城市集团纪委主要负责人和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组织部、第六审查调查室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昌军主持会议


   △表彰先进

   

               


                        

    △代表作交流发言

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市监委各派驻(出)机构、机关各部门和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区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市特约监察员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